|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光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POS机, 收银机, 小票打印机, 除湿器, 食物垃圾处理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pos-58票据打印机
pos-58票据打印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6pos-58票据打印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8 06:47
  询价
详细信息

“pos-58票据打印机”参数说明

“pos-58票据打印机”详细介绍

  光林Pos58热敏式票据打印机拥有领先的技术和坚若磐石的质量,与同类产品相比,光林Pos58拥有更快的打印速度和更稳定的打印性能并且能够打印出商品的标签以及商品的二维码;除此之外,此款机器更拥有打印效果清晰,低能耗,低噪声等技术优势,同时光林Pos58也可以与收银机相连接操作,支持并口,串口,USB接口,Ethnet接口等连接方式,有多种语言供使用者选择。

  光林Pos58有轻巧的外形和体积所以携带方便,此款机器是同类打印机中最轻便但是功能最多的一款;此打印机不仅仅可以应用在百货商店和购物广场,也可以广泛应用在医院、饭店、银行、加油站等等。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